友情链接申请规定

倾丞(Jochen) · 2023-7-20 · 0

为提升倾丞の小窝整站友链页综合质量,特定制以下友情链接申请条件。申请网站需遵守以下规定以获得友情链接:

1. 合法合规:申请网站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,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。

2. 内容占比:站内广告与非正常功能内容占比不得超过网站内容的20%

3. 文章质量:虽不限制文章的主题、类型和观点,但申请网站的内容必须积极向上,弘扬社会正气,倡导个人探索精神,且不得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违背。

4. 原创与参考文献:原创文章及带有参考文献的日志必须占总日志数量的66.7%及以上。

5. 日志数量:申请网站的日志数量应不少于15篇(不包括统计、列举、审查博客数据的相关统计页面或类似隐私协议、服务tos等辅助页面)。

6. 用户友好广告:主要页面不得包含强制性弹窗、滚动常驻类、强制性弹幕等形式的用户不友好广告

7. 非博客类型网站:非博客类型网站在申请时不需遵守第4、5项规定,但具体收录解释权归本站站长所有。

8. 生效时间:本规定自2023年5月5日0时起正式生效。现有博客类型友链必须遵守规定中的第1、2、3、4条;现有非博客类型网站必须遵守规定中的第1、2条。

 

如欲申请友情链接,请确保您的网站符合以上规定,我们期待与您建立友好的链接关系。

(特此声明: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倾丞の小窝所有。)

心随我意 路行千里
可爱 艺术家 江苏靓仔 二次元 哲学家
个人档
qc#gov.moe ,#=@
最新评论
书签网
抵制预制菜,还的是江西小炒
1个月前
7Wate
摄影让一瞬间成为永恒。
2个月前
倾丞(Jochen)
@小饿:是的,我...
2个月前
小饿
“你要拍好人像就不能只拍人,要拍树是另一...
2个月前
倾丞(Jochen)
@AW:好滴 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...
2个月前
55254149
呐~🌹
4个月前
AW
你好—— 想更新一下友链quq 是”E...
4个月前
拷痛
x感谢分享
4个月前
倾丞(Jochen)
@小归客:(^_^)☆
4个月前
小归客
高中没有压抑,大学玩很开心。现在很迷茫,...
4个月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