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esk,解锁跨平台远程桌面连接新姿势

倾丞(Jochen) · 3年前
2021-8-29 · 程序分享 · 3.5k · 7

ToDesk 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多平台远程控制软件,让工作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。

实际上我在一年前在bilibili上传过微软远程桌面连接的保姆级教程,不过对比ToDesk,功能性和便携性实在是一言难尽。

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描述ToDesk,那就是跨平台多设备协同P2P端到端加密的免费远程桌面软件

ToDesk为用户提供实用、安全、高效的服务,随时随地远程访问同事、供应商和客户,及时有效地沟通,打破障碍,提高工作效率。

ToDesk是一款远程控制软件。不仅可以轻松穿透内网和防火墙,支持远程关机、待机,具有录屏、调节分辨率、文件传输、语音视频通讯等功能。无广告并且完全免费,可使用屏幕控制和文件管理功能,非常稳定。开发商做游戏加速器出身,线路非常稳定。

【高效】ToDesk适用于每个人,远程访问使同事、供应商和客户能够更有效地沟通,打破障碍,提高效率。 
【简单】ToDesk 软件在使用上非常简单,在主控端和被控端的电脑上都安装好 ToDesk,就能通过 ID 和访问密码远程连接操作。
【高速】ToDesk 在全国拥有多个的机房,线路和带宽资源非常丰富,因此 ToDesk 使用时连接非常稳定,操作也非常流畅,基本跟本地机器没什么区别,基本不存在延迟现象。
【安全】ToDesk 的通讯数据使用端到端加密,连接密码仅存于用户的设备,从而确保每次连接都是安全可靠的。
*以上内容节选自百度百科

(图中ipad出了点小bug,横屏模式没有全屏展示,正常情况是可以全屏展示的)

ToDesk支持 Windows,macOS,Android,iOS,Linux 全平台协同远程

设备列表

在新设备上登陆ToDesk账号,您的设备列表里就自动新增该设备,您可以在设备列表里进行编辑别名、添加分组、快速访问,所有平台客户端都会自动同步设备列表。

文件传输

精心设计过的文件传输管理器,不用下载第三方软件传输,就像Windows的文件夹一样,并且支持拖拽、复制粘贴等操作,方便又快捷

远程控制

无论是居家办公、出游度假,只需要输入远程设备代码,都可以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。同时手机也支持对电脑进行远程控制,通过工具栏即可进行快捷操作

隐私屏

隐私屏可以很好地保护被控设备的隐私,成功开启隐私后,被控设备的显示器将显示安全须知图片,同时锁定被控设备

多标签页控制

一台主控设备可以同时控制多台被控设备,并且可以轻松点击切换不同的远程计算机,满足用户一对多的使用需求
 

 远程打印

用户进行远程控制后,即可使用远程打印功能,首次使用需要在客户端【高级设置】的【基本设置】安装远程打印机驱动

官网

August 29,2021 12:21:34
阅读3.5k
撰写评论
Comments
Qicloud
暴雷好久了,不知道修了没,我现在自建RustDesk中继自用,真的怕了怕了,0day客服都找不到人
#3 1年前 (2023-02-02)
回复
倾丞(Jochen)
@Qicloud:确实,我都在考虑要不要换个软件推一下了,别到时候b站用户怪我头上
#3-1 1年前 (2023-02-02)
回复
啾咪の阿网
谢谢~我archlinux kde已经原地爆炸
#2 3年前 (2021-11-03)
回复
倾丞(Jochen)
@啾咪の阿网:欢迎大佬
#2-1 3年前 (2021-11-03)
回复
二C
哈哈,他们是一家游戏加速器公司,2020年初疫情的时候似乎是为了自己需要,才开发的这个软件,当时就有在用还不错的哈哈
#1 3年前 (2021-09-07)
回复
倾丞(Jochen)
@二C:是啊,所以说术业有专攻造就了todesk的成功
#1-1 3年前 (2021-09-07)
回复
二C
@倾丞(Jochen):哈哈
#1-2 3年前 (2021-09-07)
回复
心随我意 路行千里
可爱 艺术家 江苏靓仔 二次元 哲学家
个人档
qc#gov.moe ,#=@
最新评论
书签网
抵制预制菜,还的是江西小炒
1个月前
7Wate
摄影让一瞬间成为永恒。
2个月前
倾丞(Jochen)
@小饿:是的,我...
2个月前
小饿
“你要拍好人像就不能只拍人,要拍树是另一...
2个月前
倾丞(Jochen)
@AW:好滴 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...
2个月前
55254149
呐~🌹
4个月前
AW
你好—— 想更新一下友链quq 是”E...
4个月前
拷痛
x感谢分享
4个月前
倾丞(Jochen)
@小归客:(^_^)☆
5个月前
小归客
高中没有压抑,大学玩很开心。现在很迷茫,...
5个月前